中國美術學院單增教授來我院講座



2019年2月26日,澳門城市大學人文社會科學學院邀請了中國美術學院藝術管理與教育學院副院長單增教授為同學們舉办了名為“浙江文創產業與戰略管理”的講座。

主講人單教授先給同學們介紹了中國美術學院管理學科建構,為同學們講解了中國美術學院學科的架構以及細分學科的社會原因和理由。接下來單教授又為大家介紹了浙江省文創的先進經驗,通過杭州、義烏、寧波、橫店等各不相同的文創產業經歷來講述在發展文創產業過程中的創意和想法。最後還為澳門文化產業的發展獻計獻策,提出了很多切合實際的創意和建議。單教授見多識廣,在具備紮實的專業功底的同時也有著非常豐富的實踐經驗,不僅給同學們介紹了有關非遺的許多理論知識,也在講座中插入了很多接地氣的真實案例。講座內容豐富,同學們受益匪淺。

  整個講座在同學們熱烈的鼓掌聲中結束了。單教授的講座使大家對於美術藝術方面的文化產業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認識,同學們紛紛表示這次講座收穫頗豐,感謝學院為大家提供了一個跟文化專家面對面的機會。

 



現正招生
Open for Ad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