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新发展,澳城大师生受邀参加第五届中山大学会展与节事学术沙龙暨《旅游学刊》第六届青年学者沙龙



5月24日,来自全国各地的会展节事与文化创意产业专家学者相聚广州,参加为期三天,由中山大学旅游学院和《旅游学刊》共同主办,广州琶洲会展经济促进会协办的第五届中山大学会展与节事学术沙龙暨《旅游学刊》第六届青年学者沙龙。我院肖代柏副教授、文化产业管理2017级硕士研究生郑禾名稀、张明洁和熊承民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2019年是文旅融合的开局之年,也是文化创意产业深度发展的一年。在这大背景下,此次学术沙龙立足跨学科、跨文化,邀请来自旅游学、管理学、市场营销、经济学、心理学、地理学以及文化研究的诸多学者分享会展节事与文化创意产业领域的新视角、新观念、新理论、新方法和新趋势,共同拓展会展节事、文旅和文创产业的新模式新边界。

会议设置五个分会场,我院学生郑禾名稀、张明洁和熊承民在分会场的不同主题要求下,分别发表题为《粉丝经济下明星品牌形象与粉丝消费行为的互动关系研究》、《电子竞技文化场域内资本的生产与流转研究》和《节事活动网站的信息架构对节事旅游者决策的影响研究》三篇汇报演讲,在评议交流的过程中开拓思维视野,加深对学术尤其是研究方法领域的学习,获得了一次宝贵的学习交流机会。



現正招生
Open for Ad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