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語中心教師赴北師大珠海分校參加研討會



2019年6月22日,我校外語教育與研究中心的胡波主任、麥雁鈴博士、徐威博士前往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外國語學院參加了“新時代英語專業教育模式重構”研討會。

外國語學院院長陶文好教授首先回顧了該學院學生參加第九屆“商驕”商務英語演講比賽並最終取得冠軍的歷程,對外語中心成功協辦該比賽表示衷心的感謝。在陶院長介紹該學院從2003年創院至今的發展歷程之後,參會人員圍繞“英語專業的教育模式”這一主題進行了一系列的發言和探討,涉及到大學英語教學與四六級考試替換課程、英語專業課程改革、英語專業高年級模塊課程建設、英語專業的中華文化課程建設等方面。最後,胡波主任結合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趨勢,對新時代英語專業教育所面臨的機遇和挑戰進行了分析。英語專業教育在大灣區的發展空間及可行性得到了參會人員的一致認可。

        出席是次研討會的還有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外國語學院副書記王燕、副院長謝慶立、副院長謝文婷、辦公室主任孫冬雪和教師代表李丹。



現正招生
Open for Ad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