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舉辦“2020國際英語教育學術研討會”



日前,澳門城市大學外語教育與研究中心主辦了2020國際英語教育學術研討會。受疫情影響,研討會通過線上會議的形式舉行。會議邀請了英國、日本、中國內地、香港和澳門多所大學外語界的專家學者與我校教師一起共同探討英語教學的多個主題。會議由外語教育與研究中心主辦,澳門基金會贊助。研討會開幕式上,葉桂平協理副校長做了精彩致辭,代表大學對各位與會專家與嘉賓表示熱烈的歡迎,並指出我校一直以來重視英語教學與研究,期待我校師生和與會專家一起共同促進亞洲英語教學與研究。

本次會議邀請了英國謝菲爾德大學、日本櫻美林大學、日本聖德大學、香港城市大學、北京外國語大學、廣東外語外貿大學等15所國內外知名高校外語學院的專家學者參加了本次研討會。澳門城市大學外語教育與研究中心主任胡波博士主持了本次會議,並在閉幕式上做了總結發言,指出本次研討會的順利舉行加深了澳門城市大學與各兄弟院校的合作交流,促進了亞洲地區英語教學事業的發展。



現正招生
Open for Ad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