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力比拚! The 4th City Cup English Public Speaking Competition 2021 精彩落幕!



 

    由通識教育部主辦的第四屆City Cup English Public Speaking Competition 2021於4月10日下午在何賢會議中心順利舉行。經過三月中旬的初賽,共有十名選手爭奪冠軍寶座。活動得到校領導全力支持,周萬雷副校長、劉笑媚財務總監、通識教育部麥雁鈴主任等全程觀戰,而身在外地的劉駿校長更親自拍攝一條短片,給參賽同學加油打氣!

    為迎來本校40周年校慶,今年比實主題是City Utopia-enjoying U life at City U,選手們從多個角度表達在澳城大學習及生活的點滴,經歷喜怒哀樂,與大學及師長同儕一起成長,並發現當中的美好。選手們演講內容豐富,英語水平更是突出。

    經過主題演講及即興演講兩輪激戰,來自國際旅遊與酒店管理學院的鄭李涵同學摘下冠軍,設計藝術學院的張靜含同學獲得亞軍,英語專業的鄒捷同學獲得季軍。此外,英語專業的孫澤驍同學以及王芑人同學分別獲得最佳禮儀獎以及最受歡迎演講者獎。



現正招生
Open for Ad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