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愛羣到訪人文學院 關注大學生身心健康發展



  2月23日下午,浸信會澳門愛羣社會服務處(下稱:澳門愛羣)黃麗敏理事代表一行到訪人文社會科學學院,與創新社會工作系學術團隊進行交流會議,由金立賢院長、陸珍妮課程主任、胡杰容助理教授及張東航助理教授代表出席。

 

  金立賢院長代表人文學院對黃麗敏理事代表一行表示熱烈歡迎,澳門愛羣多年來一直大力支持專業社工教育,為我院社工系學生提供實習機會,讓學生能在社會服務機構中,應用及鞏固課堂知識。澳門愛羣同時亦十分關注青少年精神健康問題,過去曾於2019年與教青局合作進行調研工作,了解本澳中學生的身心健康調查,今年將計劃再次展開調研,並以本澳大學生為目標對象,此次到訪目的正是期待未來能與本校學生共同參與合作。

 

  社工系學術團隊對於此次調研計劃感到富有意義,期望未來所收集的數據能夠回饋學校,以研究角度作出比較分析,從而以更多不同的角度幫助同學。

 

▲澳門愛羣送上由「樂融山莊」精神復康長期護理院的院友親手製作的糖果點心

 

 



現正招生
Open for Ad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