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院合作:英語工作坊順利舉行



本學院英語學士課程於10月21日及11月18日舉行兩場主題工作坊。邀請商學院亞太商務研究中心副主任副教授Dr. Priscilla Roberts擔任講者,兩場報名人數超過200人。

第一場主題為Online Resources for Learning English。Dr Roberts與在場同學介紹一些學習及提升英文能力的網上資源,建議同學們充分利用、鍛練英文,同時為考IELTS或TOEFL作更好準備。隨後進行小組討論,同學們就線上線下學習等議題與Dr Roberts進行交流。

第二場主題為Studying, Working, and Living in a Multicultural Environment。Dr Roberts 和同學分享自己在不同國家體驗到的多元文化,生活及工作經歷。另外也提醒同學們在申請海外大學時,要注意的事情及需要準備的東西。隨後的問答環節,同學們勇躍提問,互動熱絡。

對於首次跨學院舉辦主題工作坊,英語學士課程主任麥雁鈴感謝商學院及Dr. Priscilla Roberts的支持,表示如果條件容許,希望下學期可以繼續舉辦,讓更多學生參與。



現正招生
Open for Ad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