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醒少年-培訓及社區實踐」系列活動



敬啟者:

暑假將至,為鼓勵年青人善用閒暇,提升自信心及自身技能,並豐富人生體驗,治安警察局特舉辦<<警察故事3>>系列微電影演員招募活動,公開招募對警務及演藝事業有興趣、天賦及專業人士共同參與演出,成就深層次的警民合作及文化結晶。

今屆《警察故事3》系列微電影,由治安警察局製作團隊與本澳不同影視製作團隊聯手打造,以警察的真人真事改編,分別講述手足情、父子情、夫妻情,將於2017年7月開拍,在澳門取景。

現誠邀 貴校學生(尤其相關專業之學生)踴躍參與,讓學生在多個平台展現所長,豐富經驗,報名方法及詳情請參閱附件之活動海報、活動詳情及報名表。

「警察故事3──演員招募」(www.fsm.gov.mo/psp/pspstory2017)
  
如有垂詢,可透過電話或傳真與治安警察局公共關係處服務承諾小組(電話:87905526、87905527、傳真:87905550)聯絡。
   
祝工作愉快!


治安警察局


附件一:警察故事3系列微電影演員招募手寫報名表
附件二:警察故事3演員招募─活動詳情(列印版)
附件三:活動海報



現正招生
Open for Ad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