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城市大學與澳門菩提管理委員會簽署合作協議



2020年11月24日,澳門菩提管理委員會主席釋心慧法師、副主席釋天文法師、菩提長者綜合服務中心總監洪靄明、菩提青少年及家庭綜合服務中心主任王梅芬、副主任洪漢銘一行到訪澳門城市大學,受到了人文社會科學學院副院長王忠教授、創新社會工作系課程主任吳雲峰及創新社會工作系蔡遠寧副教授的熱情接待,雙方進行座談並簽署合作協議書。

王忠副院長和釋心慧法師先後發表致辭。雙方共同表示,將在學校及各社會服務機構的支持和推動下,藉助學科建設的有利契機,充分發揮各自優勢,加大合作力度,共同打造集教育、就業、社會服務、研究為一體的創新平台,為推動社會工作人才培養與澳門社會工作事業的發展做出更大貢獻。在與會嘉賓的見證下,王忠副院長與釋心慧法師分別代表雙方簽訂了合作協議書。

澳門菩提秉承佛陀慈悲喜捨之精神、致力於宗教、文化、教育、社會福利等服務。其設有菩提晚晴之家、菩提長者綜合服務中心和菩提青少年及家庭綜合服務中心,一直以來,對澳城大社會工作系人才的培養與教育給予了很大的社會支持。是次合作協議標誌著雙方重要的合作關係,進一步推動了社會工作專業領域的探索與發展。

出席本次簽約儀式的還有:創新社會工作系胡杰容助理教授、邵艷菊助理教授及陸珍妮講師。



現正招生
Open for Ad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