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社會工作系舉辦2022-2023學年學士新生活動



 

        為歡迎新生們成為創新社會工作系的一份子,加深對學系的了解,使新生們更好地適應並融入大學生活,學系於9月3日下午舉辦學士新生迎新活動,由社工系學生組織的「社家人」系會幹事們統籌,透過新舊生們遊戲互動、校園定向、學長學姐資訊分享、老師寄語以及茶話會等環節,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下,使新生們更好地了解學系,也增加對大學的凝聚力及認同感。

 

 

 

        系會成員首先為新生們介紹學校與學系概況,隨後透過一系列破冰活動校園定向,用腳步和汗水讓新生更生動直接地認識學校環境與設施,展現了新生們青春活力的一面。

 

 

 

        在一系列輕鬆的遊戲後,系會亦邀請了現正進行實習的學長分享學習及實習等心得。同時,人文社會科學學院金立賢院長、陸珍妮課程主任、鄭俊華實習督導主任、楊姝焱副教授、邵豔菊助理教授及柯麗珊講師等一眾老師分別發言,勉勵新生珍惜大學時光、愉快學習,展望同學們於未來四年的求學生涯中,能透過學校的供給與自身相互結合培養實力,於未來能成為社會上照亮他人的一束光。

 

        迎新活動在一片歡笑聲完滿結束,新生們於會後亦表示透過老師們與學長學姐的分享與建議,使其獲益良多,並更堅定修讀社工的初心。再次歡迎各位新生加入創新社會工作系大家庭,成為「社家人」的一分子!



現正招生
Open for Ad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