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學院接待福建師範大學文學院調研組 協商文化產業管理碩士合作辦學事宜



2019年1月21日,人文社會科學學院邀請福建師範大學文學院李建華書記、林志強副院長、虞永飛主任、尚光一老師一行進行參訪,就文化產業管理碩士合作辦學事宜進行前期協商。

1月22日上午,澳門城市大學協理副校長葉桂平教授,人文社會科學學院副院長王忠教授與福建師範大學文學院調研組專門召開了文化產業管理碩士合作辦學座談會,文化產業管理碩士課程主任肖代柏副教授,創新社會工作系課程主任何鐘建副教授以及謝慧玲副教授、李靜助理教授等出席了本次座談會。會上,雙方深入交流了彼此的辦學情況與目標願景,表達了熱切希望今後在教學、科研上開展全方位合作的意願,就未來合作開辦文化產業管理碩士閩澳合作專班達成了一致意見,並具體就文化產業管理碩士閩澳合作專班的教學模式、培養目標、課程細節等方面進行了仔細磋商與認真探討。座談會氣氛熱烈,交流充分,經過深入溝通與交流,雙方達成了聯合向國家教育部申報舉辦文化產業管理碩士合作辦學專案的共同目標,並就具體合作模式與工作機制達成了初步意向。會後,王忠副院長與李建華書記分別代表兩院交換了禮物。

本次座談達成了雙方預期目標,取得了良好成果,為文化產業管理碩士閩澳合作專班的最終落地開啟了良好的開端。



現正招生
Open for Ad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