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系舉辦社工實踐與研究系列講堂之 系統文獻回顧和薈萃(元)分析工作坊



  

7月9日,由澳門城市大學人文社會科學學院創新社會工作系主辦的社工實踐與研究系列講堂之“系統文獻回顧和薈萃(元)分析”的暑期工作坊開啟了第一講,工作坊邀請到密歇根大學社會工作學院助理教授張安翱博士擔任主講嘉賓,由創新社會工作系助理教授張東航博士主持,工作坊以線上的方式進行,在線聽眾超過200人。

 

  工作坊將分四次進行,本次內容張安翱博士先從證據整合的整體框架入手,聚焦于系統文獻回顧分析方法,講述了傳統文獻回顧的誤區、特點以及局限性,提出學界為何需要開展系統文獻回顧,並且對系統文獻回顧的步驟進行了詳細的說明。

 

  本次工作坊聽眾積極參與問答互動,張安翱博士熱心回答聽眾的各種問題,學習氣氛熱烈,聽眾受益良多。

  線上重溫工作坊第一講: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FW4y1S7wt?share_source=copy_web

  工作坊第一講相關學習資料:https://reurl.cc/ano5gQ

 

  7月16日週六同一時間將進行本工作坊的第二講,在介紹傳統推論統計的基礎上,探討治療效應量及計算方法,並圍繞薈萃(元)分析方法展開介紹。歡迎任何對其感興趣的師生和朋友們報名參加研習!



現正招生
Open for Ad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