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及葡萄牙語課程舉辦2022-2023學年學士新生迎新會



    為讓英語及葡萄牙語的學士新生們更好地融入大學生活,兩課程於9月3日舉辦迎新會,現場氣氛熱烈。人文社會科學學院金立賢院長、麥雁鈴英語課程主任、劉佳宇葡萄牙語課程主任,分別致歡迎詞及向學生介紹課程特色、學科設置簡介、學生守則、老師團隊、選科流程等資訊,使學生更有效投入於課堂當中,愉快學習,迅速融入校園生活。

接著,到了學長學姐分享環節,分別由三年級英語課程的鄒捷同學,二年級英語課程的馮煜同學,三年級葡語課程的練至美同學以及二年級葡語課程的余承翰同學向新生們訴說學習點滴。包括自己在城大的學習歷程、參加比賽和社團的經驗,也為新生提供一些語言學習的錦囊,學弟學妹們都聽得非常投入。

再來是破冰環節,由April導師帶領所有新生進行,讓新生透過卡片及遊戲設計了解自己也認識彼此,打破同學之間隔閡,消除對陌生環境的緊張感。

迎新會最後備有荼點,師生輕鬆互動,活動在愉快的氣氛下結束。



現正招生
Open for Ad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