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編劇張曉芸女士來我院講座



2019年3月5日下午,澳門城市大學人文社會科學院邀請著名編劇張曉芸女士來我校進行名為《電影編劇中的創意與市場》的講座。

張曉芸女士閱歷豐富,寫作功底扎實,著作等身。張女士用生動的演講給大家揭開了演藝圈的神秘面紗,她先是給大家介紹了影視劇的製作流程,告訴大家編劇在整部影視劇製作中的作用和地位。接下來張女士強調說創意在文化影視圈中是最重要的一個部分,好的作品不是抄來的,而是導演、編劇演員一起創作出來的。張女士舉了電影史上著名的三十位傳奇導演為例,用他們傳奇的事蹟鼓舞著我們。這次講座內容豐富,張女士妙語生花,令同學們收穫頗豐。

本次講座學院給了同學們一個寶貴機會近距離接觸行業專家,豐富了同學們的人生見識。本次講座在掌聲中圓滿落幕。同學們表示很幸運能有機會與張曉芸女士親密接觸,此次演講也令大家收穫頗豐,今後人生路上會牢記張曉芸女士的諄諄教導。

 



現正招生
Open for Admission